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盐城正式取消入学就业体检乙肝病毒检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9:55
  中新网盐城3月19日电 (于从文丁建军)今天,江苏盐城各大医院接到该市卫生局通知,即日起盐城正式取消入学、就业体检中的乙肝病毒检测项目,且体检情况将成受检者隐私。

  盐城市卫生局下发的《关于取消入学就业体检乙肝病毒检测项目的通知》,明确要求该局下属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加强对属地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体检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及其医务人员按照该通知规定,停止在入学、就业体检中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并保护受检者的隐私。

  据了解,对违反该通知规定进行乙肝项目检测,或泄露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个人隐私的医疗卫生机构,盐城市卫生行政部门将及时纠正,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禁止其开展体检服务。对泄露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隐私的医护人员,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将依照《执业医师法》第三十七条、《护士条例》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给予警告、责令暂停执业活动或者吊销执业证书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