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西班牙一餐馆要推“梅西甜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21:10
  新华网马德里3月19日电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一家知名餐馆正忙于开发一道新甜点,口味将类似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队的阿根廷名将利昂内尔·梅西进球的味道。

  据西班牙体育日报《纪录报》19日报道,这家餐馆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希罗纳市,在当地颇负盛名,被法国餐饮业权威鉴定机构“米其林”评为三星(最高级别)餐馆,老板是三兄弟。

  报道援引餐馆老板之一霍尔迪·罗加的话说,他为开发这款“梅西甜点”已用了6个月时间,其他细节他不愿透露,只说将来打算邀请梅西莅临,亲口尝尝“梅西甜点”的味道。

  现年22岁的梅西一直被认为是球王马拉多纳的接班人。他在2009年帮助巴塞罗那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以及西班牙国王杯、超级杯、世界俱乐部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实现“六冠王”伟业,并成为巴塞罗那队中头号射手。他曾当选国际足联评选的200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英国《世界足球》年度最佳球员,并获得法国《足球》2009年度金球奖。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