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调查:1/4大学毕业生没空恋爱 97%遭遇职场问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20日01:02

  1/4大学毕业生没时间恋爱 97%遭遇职场问题

  本报讯 (见习记者朱建华)昨日,一家第三方教育调查机构公布最新大学毕业生月度跟踪结果显示,97%大学毕业生遭遇职场问题,25%的大学毕业生没时间谈恋爱。

  调查表明,初入职场的2009届大学毕业生97%遭遇职场问题。毕业生主要面临的3大职场问题为:“个人发展空间小,找不到发展方向”(27%)、“经济压力太大”(19%)、“现在掌握的知识、能力不能满足工作需要”(18%)。这3大问题影响到毕业生的工作忠诚度;其中,存在“经济压力太大”问题者有离职经历的比例相对最高。

  调查显示,2009届大学毕业生最主要的个人感情问题是“没有时间找男/女朋友”(25%)和“因工作原因与恋人/爱人分处两地”(25%)。其中,男性更多因“没有时间找女朋友”而苦恼(29%),女性则更多把“因工作原因与恋人/爱人分处两地”视作困扰(31%)。

  此次调查时间从去年12月16日至今年3月15日,共收回有效答卷8718份。

  稿件九(3版):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发出首笔奖金一市民获奖360元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黄进明 程凡耘)昨日,有奖举报六大交通违法行为的首笔奖金兑现,市民王先生因举报12起闯红灯违法行为,获奖励360元。

   18日,市民王先生向交管部门举报了18起闯红灯交通违法行为,经交管部门认定,其中有12起为交通违法行为。王先生称,他家住汉口解放公园路一带,平时看到一些车辆乱行乱穿,让行人感觉很不安全。交管部门实行有奖举报制度后,他专门购买了摄像机、笔记本电脑,拍摄违法交通行为。此前,他还特意到交管部门请教,掌握拍摄要领,方便取证。这18起闯红灯违法行为是他于18日上午9时许,在解放大道台北路口拍摄的。

  交警提醒,此次举报有奖的六种交通违法行为分别是: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机动车闯红灯的;机动车逆向行驶的;机动车不按规定变更车道的;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

  据了解,昨日交管部门举报中心共受理12位市民提供的190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举报闯红灯100起,不按规定变更车道90起。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