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奥运冠军闪耀明星慈善夜 共筹善款635万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02:23

  中新网3月20日电由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2010”年度晚宴,于昨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包括李宁、周继红、杨威等在内的世界冠军悉数到场,此次晚宴共筹得善款635万元。

  多位昔日奥运、世界冠军以及现役运动员出席了晚宴。其中包括李宁、周继红、黄玉斌、刘璇、程菲、冯坤、潘晓婷、杨凌、杨威、陈一冰、邹凯、罗雪娟等。刚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包揽女子短道速滑全部四枚金牌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通过录像表达了对中国运动员基金会的支持,并倡导更多的人支持和关注基金会的发展。

  作为今年首场明星慈善盛举,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还邀请到了来自企业界、艺术界及媒体的众多嘉宾。在首轮捐品义卖环节中,奥运冠军仲满佩剑和欧米茄碟飞典雅奥运限量腕表分别以30万元的价格中得首轮头彩。而中国女排2004雅典奥运会全体签名排球、周大福08奥运限量金币和郑洁2010澳网用球拍则以25万、25万和20万元的价格成交。

  在第二轮的义卖环节当中,韩美林的雕塑《福庆和瑞》以100万的全场最高价格成交。王迦南的摄影作品《梦中的荷塘》则以8万元的价格成交。蔡小丽女士的中国画《金碧莲花》、以及王迦南先生的中国画《北方之岩》的成交价格分别为:50万元,60万元。

  通过晚宴前筹款及现场拍卖,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人民币635万元。这笔款项将在青基会的监管下合理统筹使用情况,在所有公益项目的深入推进与开展方面加大投入力度。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