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名在押人员死亡 尸检称其死于白血病晚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0日03:42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陈莉 谭焯铅)昨日,白云区警方通报,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邓某因患疾病抢救无效死亡。经司法鉴定,邓某当时患有急性白血病晚期。

  据悉,死者邓某25岁,湖南人,他因爬楼窜入白云区永平街某小区盗窃,被警方抓获并被依法刑事拘留。2月4日上午,邓某在押期间出现身体不适,警方立即将其送医院治疗并及时告知邓某家属。至2月5日3时30分,邓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警方对此高度重视,迅速会同白云区检察院、南方医科大学等相关部门联合成立工作组对此事进行调查。经征得邓某家属同意,警方委托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邓某尸体进行解剖和病理学鉴定。近日,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邓某的死因作出鉴定结论:邓某系患急性白血病晚期,因肿瘤细胞全身多器官浸润、转移,恶病质并发急性上呼吸道及消化道大出血,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未发现致命性机械性损伤导致的病理学改变,排除机械暴力因素造成的死亡。

  目前,相关的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