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违建女房主怒对强拆 女城管遭“背摔”打不还手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20日02:33
  面对城管执法强拆,违建户竟然对女城管队员拳打脚踢。昨日上午,滁州市城管执法局琅琊分局的一名女城管队员被违建户来了个“过肩摔”。尽管受尽委屈,但城管队员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让周围群众刮目相看。

  昨天上午,该市城管执法局琅琊分局开展拆违行动。扬子办事处、南门办事处和北门办事处的多处违建将被集中拆除。上午8点半,执法队员首先来到位于五孔桥附近的一个居民小区。小区内一居民楼旁的空地被围成了院子。记者在那里看到,院子里多出不少新建房。与老旧房屋相比,这些新建房墙壁崭新。一些院墙的水泥还没干透。现场还散堆着没用完的水泥和黄沙。

  当执法队员敲开一家院门时,户主夫妇冲出来一边拦在门口不让他们靠近,一边破口大骂。执法人员一边安慰当事人,一边组织队员强拆。当事人家属见状,立即扑向执法队员。4名女城管队员立即将其拉开,并不停地劝慰其控制情绪。不料越劝越糟糕,女家属一脚将一个女队员踹倒,并扭打起来。摔倒的女队员赶紧爬起来继续抓住当事人家属的手,开始和她讲道理。可当事人家属不但不听,反而越骂越难听。情绪越来越激动的女家属突然抱起一名女队员来了个“过肩摔”。女队员结结实实摔在地上之后,不依不饶的女家属紧跟上去r了女队员一个耳光。此时,围观的群众也看不下去了,纷纷劝阻。最终,该小区多处违建被拆除。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滁州市城管琅琊分局共拆除沙岗村、肉厂等12户违章建筑,面积逾500平方米。其中沙岗村的17户违建有13处已自行拆除。据介绍,随着该市一些大型建筑工程不断推进,部分地区涌起抢建、违建的“风头”。(吴碧琦欧阳徐中)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