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十分之一上海人参与世博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05:02
  上海城市文明志愿服务行动“集结号”今天全面吹响——为迎接世博会的到来,上海组建了一支由近200万名志愿者组成的城市文明志愿者队伍,人数将近上海总人口数的1/10。

  今天召开的推进上海世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工作会议透露,在多年来开展志愿服务的基础上,上海组建了由8类志愿者构成的城市文明志愿者队伍,覆盖城市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预计至世博会结束时,各类志愿服务项目总数将达5000个。上海城市文明志愿者覆盖范围很广,参与来源包括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大中小学校学生、党政机关干部等。(记者曹玲娟)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