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趣活族”打破传统 创意商品风靡网络(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0日13:45
华交会上的创意商品杯状加湿器

  中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记者孟蓓菲)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3分报道,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一些融合了创意与实用的商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各大商场内的实体店,打开淘宝网搜索发现,有关创意商品的点击率也是居高不下。

  那么到底什么是创意商品?创意商品为什么能在市场中大受追捧?创意商品其实是一种全新的、突破传统模式的产品。它的特点就是新颖、独特,尤其是它还融合了一些实用性在里面。另外,创意商品的种类也有很多,像日常用品、家居用品甚至是数码产品都可以是创意商品。

  创意商品的卖点是实用又新奇,它的购买的人群大多数也是以青年人为主,因为他们相对而言是有创意、热爱并且享受生活的群体,接受新鲜事物也比较快,这群人还有一个很有趣的名字叫做“趣活族”。

  现在消费者看多了造型传统的商品,消费心理也在发生转变,他们越来越希望能看到让人耳目一新甚至是独一无二的商品,这就给创意商品的畅销提供了条件。另外,在生活、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买一些具有创意的商品娱乐、放松一下,能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也都是创意商品吸引消费者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