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方冷空气扩散给上海带来浮尘天气:能见度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20:02
  新华网上海3月20日电(记者李荣)由于受北方冷空气扩散的影响,上海20日白天和晚上出现了轻度浮尘和霾的天气,白天的能见度在5至7公里之间,放眼看去,高低的建筑物都像蒙上了一层“细纱”。当地气象台说,接下来上海将有一个降温和降水的过程,浮尘天气将逐渐结束,能见度好转。

  上海中心气象台说,受北方冷空气扩散的影响,上海20日为阴到多云天气,白天能见度在5至7公里之间,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浮尘,一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霾。20日夜里依然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局部地区仍有轻度浮尘。20日的最高气温超过了21摄氏度,马路上的行人大都在喊“热”。气象专家说,此次上海出现轻度浮尘,主要是冷空气扩散南下,带来了北方沙尘天气的影响。至于局部地区的霾,主要是冷空气前锋所形成的天气条件所致。

  据最新天气预报,21日上海将是多云转晴的天气,气温有所下降,在7至15摄氏度之间。22日夜里到24日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23日的气温将继续下降,在7至10摄氏度之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