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甬江水域船舶碰撞一船沉没 3人失踪2人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23:04
  中新网宁波3月20日电(记者何蒋勇)3月20日凌晨,舟山籍杂货船“鑫恒5”轮与“鄞通顺166”的泥驳船,在浙江宁波甬江梅虚湾头水域发生碰撞,“鄞通顺166”轮沉没,船底朝上倒扣在甬江南岸附近水域,船上5名船员3人失踪,2人获救,获救船员被立即送往宁波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2010年3月20日0时23分,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杂货船“鑫恒5”轮与“鄞通顺166”泥驳船在甬江水域发生碰撞事故,事故导致“鄞通顺166”翻沉后倒扣水中。

  接到报告后,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宁波海事局立即指派“海巡1101”、“海巡1102”、“海巡1103”巡逻艇前往救助,并组织现场和过往船舶搜寻失踪船员。现场救助人员登上“鄞通顺166”轮,对船体进行敲打,寻找失踪人员的生命迹象,并安排潜水员进行水下探摸,寻找失踪船员。

  该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发布航行警告,对事故水域实施交通控制,并安排在事故水域设立标志,防止次生事故发生。

  据了解,“鑫恒5”轮为舟山籍货船,达499总吨,本航次满载建材从福建开往宁波卸货;“鄞通顺166”轮为泥驳船,达558总吨。“鄞通顺166”船上5名船员全部为浙江台州人,失踪3人中有一女性。

  截至到21时30分许,搜救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3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