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图片

图文:贵州投入资金应对百年一遇旱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0日23:10
3月20日在贵定拍摄的干枯的茶苗。干旱对茶乡贵定的茶苗影响巨大,茶叶大面积减产已成定局。
3月20日,贵定县由于长期干旱,农民一犁田就扬起“沙尘暴”。

    贵州投入资金应对百年一遇旱情 

    百年一遇的干旱袭击贵州已达7个月,截至目前,全省88个县(市、区)已有84个不同程度受灾,受灾总人口1728万人,有557万人饮水困难。农作物受灾面积84.8万公顷,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8.77亿元。 截至3月19日,贵州已下拨7600万元救助资金,全省民政系统累计投入抗旱救助资金9029万元,主要用于解决受灾困难群众的饮水和口粮问题。同时,及时下拨第二季度农村低保资金5.8亿多元。 新华社记者 朱国贤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