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图片

组图:西南干旱实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0日23:29
广西东兰县兰木乡仁里村一处干裂的土地,因缺水至今没有翻耕(2010年1月28日摄)。
云南曲靖市会泽县马路乡岔河村村民背着水走在陡峭的山路上(2010年3月7日摄)。
云南省宣威市东山镇火石盆村的一个小男孩在排队等待领水(2010年3月5日摄)。 新华社发
在广西隆林县徳峨乡常么村,村民在山洞里取地下水(2010年2月22日摄)。 新华社发
贵州草海保护区内,一些湿地已经干涸,因干旱草海保护区黑颈鹤提前迁徙(2010年3月14日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