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冲突 1人被打死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00:15
  新华网拉姆安拉3月20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以色列士兵及当地犹太人定居者20日与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的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1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另有3人在冲突中受伤。

  据巴勒斯坦医疗部门称,死者21岁,名叫阿卜杜卡迪尔卡杜斯,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子弹击中胸部,被送往医院后不久因伤势严重而死亡,另有3名受伤的巴勒斯坦人在医院中接受医治。

  据目击者称,一伙犹太人定居者当日企图闯入纳布卢斯南部一村庄,遭到巴勒斯坦人阻止,以军士兵随后赶往事发地点,保护犹太人定居者撤离,并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巴勒斯坦人向以军士兵投掷石块,以军则开枪并发射催泪瓦斯予以还击,另有3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捕。

  数日来,约旦河西岸各个城市的巴勒斯坦人在检查站附近与以色列士兵连续发生激烈对峙与冲突,冲突造成上百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