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盆地北部出现浮尘天气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21日06:58
  本报讯(记者宋开文)3月20日下午,我省盆地北部出现较大范围的浮尘天气。这是今年我省首次出现大范围浮尘天气。

  20日14时,广元市民郭先生发现天空突然阴沉下来,空气中布满了发黄的细小颗粒,整个天空像是被一层泛黄的幕布罩住了。与此同时,我省南充、巴中、达州、广安以及绵阳等地,均不同程度地出现浮尘天气。据省专业气象台监测,从20日下午到晚上,盆地北部大部分地区均有浮尘天气。

  省专业气象台专家分析,这是因为北方沙尘天气较强,越过秦岭影响到我省北部,加之我省近期降水偏少,旱情严重,就发生了浮尘天气。浮尘对日常生活影响不大,不过由于空气质量差,对呼吸道疾病患者不利。

  另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从20日14点至21日14点,南疆盆地、青海柴达木盆地、京津地区、河北、山西、陕西东南部、河南、山东、苏皖北部、湖北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受到沙尘天气影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