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媒:陷入僵局的巴以和谈有望几天内重新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6:22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表示,陷入僵局的以巴和谈有望在接下来几天内重新启动。

  四方会谈特使、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莫斯科举行的会议结束后向路透社表示,希望借助措施配套推动以巴和谈。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也指和谈出现进展。她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星期四和她电话会谈时,就犹太人定居点问题,给予了“有益而具成效的”回应。但是希拉里没有加以说明。

  巴勒斯坦对此表示欢迎。巴勒斯坦主席助理罗戴纳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声明。这同巴勒斯坦人和阿拉伯立场一致。以色列遵守这项声明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和谈才能恢复。”

  以色列政府则拒绝发表评论。四方会谈方没有说明如何确保以色列尊重其呼吁,只承诺“密切监督耶路撒冷的发展,并考虑可能采取的必要额外步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