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虹桥机场航站楼换乘大厅帷幕掉落 幸无伤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7:17

  今天上午7时15分许,轨道交通2号线出口通往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的换乘大厅B1层发生环形帷幕脱落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近200平方米的圆形大厅被隔离栏围住,大厅内的问讯台、电梯设备已暂停服务,上楼乘客只能在工作人员指示下绕行乘坐其他电梯。十多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在隔离栏外维持秩序,防止乘客进入发生意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天花板的环形帷幕原先被塑料板固定并收藏在天花板内,但今天早晨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其中三分之二部分发生脱落,掉在地上,另外三分之一受到牵连也已经摇摇欲坠(见上图 记者 孙中钦 摄)。掉落在地的蓝色帷幕看起来类似于帆布材质,内有填充物。当时大厅内有几名乘客准备乘电梯上楼,突如其来的一幕让他们惊吓不已。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圈帷幕3个月前安装完毕,除了B1层外,3楼也有同样的装置。对于为何会突然脱落,可能是“工人没安装好”。发生事故的大厅本月16日刚投入使用。(见习记者左妍)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