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吐乌大高速通车 伊犁雪崩致近900辆车滞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1日19:00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记者孙涛)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3分报道,受大到暴雪的影响,新疆乌鲁木齐通往南疆的公路一度中断,伊犁地区果子沟路段接连发生两次雪崩,造成近900辆车滞留。

  吐乌大高速公路今天早上9点50分全线封闭,吐乌大是吐鲁番、乌鲁木齐、大黄山的一条高速公路。它的封闭,导致乌鲁木齐通往南疆和东疆等地的客运被迫中断,另外,因为雪大、风大,部分火车被迫停靠在吐鲁番火车站。

  记者在乌鲁木齐市南郊客运站看到,近600名旅客挤满了客运站的候车大厅。所幸的是,到今天下午记者发稿时,吐乌大高速公路已经恢复通车,客运站客车正逐步恢复正常。

  但新疆伊犁地区部分路段出现的“风吹雪”在312国道果子沟红土坡路段连续发生两次雪崩,造成交通中断,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仍有近900辆车滞留在此。

  伊犁果子沟交警队教导员李胜保:我们现在7辆铲车对路面进行清理,把它推平。有些驾驶员接近20小时没有吃东西了,我们及时送去馕和矿泉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