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柬埔寨禁止女性与韩国人结婚 因同时与多人相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2日02:12

  柬埔寨禁女性与韩国人结婚

  起因是韩国人同时与多女相亲

  新快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20日报道,柬埔寨政府决定暂时禁止柬埔寨女性与韩国男性结婚,起因是韩国人通过中间人同时与多名柬埔寨女性相亲,这是柬埔寨政府明令禁止的。而且,韩国人也不遵守在当地逗留1个月、接受资料审查和面试等的“熟虑期间”义务。韩国政府消息人士3月19日表示:“柬埔寨政府于本月5日向韩国驻柬埔寨使馆发来公文通报了上述事实。”

  韩国政府相关人士表示:“跨国婚姻的人通常通过自由恋爱结婚后,在当地生活,但占柬埔寨跨国婚姻60%的与韩国人的结婚大部分通过中间人进行。”该人士说:“一个中间人召集25名柬埔寨女性与1名韩国人相亲,结果被揭发而受到处罚,导致当地舆论恶化,这也是柬埔寨政府采取这一措施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