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潮州民警从办公楼10层跳下身亡 留遗书称压力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5:08

  潮州民警从办公楼10层跳下身亡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饶平县公安局大楼

  ●职务:饶平县治安管理中队副队长

  ●原因:留遗书称工作压力大

  本报潮州讯 (记者陈正新)昨日上午,潮州市饶平县公安局一位民警跳楼身亡。记者在知情者处证实了该消息,同时得知这位民警系潮州市饶平县所城镇人,姓吴,职务为该县治安管理中队副队长,在昨日上午自饶平县公安局大楼10楼跳下身亡。

  另有知情者告诉本报记者,吴某在去年才到这个新岗位工作,其留下一封遗书里有“工作压力大”等字眼的描述。但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潮州市相关部门没有向媒体通报这起事件及原因。

  知情者之一:

  去年刚到新岗位工作

  昨日中午,有群众报料称,一名饶平县警察在当天上午跳楼自杀。接到报料后,本报记者立即赶往潮州市饶平县采访。

  饶平县公安局办公大楼位于饶平城区的087县道旁,楼高13层。记者来到时,从这座大楼外看没发现有任何异常,群众和民警的车辆照常出出进进。

  但很快,记者从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处证实了这一消息。“是从公安局大楼的10楼跳下来的,10楼就是他平时办公的地方。”这位知情者透露称,这名民警姓吴,饶平县所城镇人,43岁,在饶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中队任副队长。“他是去年刚刚提拔到这个岗位上工作的,平时为人挺好挺老实的,夫妻之间关系也挺好,我看起来局领导也很重视他,真想不到为什么突然就想不开跳楼了”。

  另外一名与吴某熟识的同乡则介绍说,他最近一次看到吴某是在一个月前,“当时看到他没觉得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平时也算挺开朗的一个人”。

  知情者之二:

  留遗书称工作压力大

  另外一名在公安局工作的知情者则证实称吴某跳楼后已经死亡。“发现了一封遗书,里面有说到工作压力大”,这位知情者透露说。

  记者随后赶往吴某的老家饶平县所城镇采访。他的家乡龙湾村距离县城有十多公里,村民都表示还没有听说吴某跳楼自杀的消息。而有认识吴某的村民则告诉记者,他的一家都已经搬到县城居住,“他十几年前是在车管所工作的,他的父亲之前在家乡的派出所当过所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