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讴歌MDX优惠12万 沃尔沃C30优惠3万(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07:20
  购2010款讴歌MDX优惠12万元

  近期讴歌推出一款2010款讴歌MDX至尊运动版特惠价发售,让利幅度高达12万元,原价95.2万元的车型目前只需83.2万元。此外,珠江新城店推出2010款讴歌MDX经典版的特价车型,原价为81万元目前只卖79.9万元,限量供应三款。
  购比亚迪F6优惠2.2万元

  比亚迪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近期最高让利幅度达到2.2万元,一举突破9万元大关。原价10.98万元的车型目前只需要8.78万元左右。
  购老款沃尔沃C30优惠3万元

  随着新款即将上市,目前老款沃尔沃C30正在做最后的清理库存工作,购买老款车型可优惠现金3万元。(邓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