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新基金再扩容 银华深证100指数基金亮相在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09:11
  新华网上海3月22日电(记者潘清)进入2010年以来,创新基金“家族”不断扩容。来自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公司旗下首只创新分级基金产品,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已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

  银华基金有关负责人透露,这只基金将采取更为优化的分级机制,以分别满足倾向指数化投资、偏好固定收益以及追求高风险高收益三类投资者的需求。

  据了解,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将采取完全复制深证100指数的纯被动管理方式。除了标的指数优势外,这只基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分级机制的创新。在场外,银华深证100分级基金等同于一只普通的指数基金。而投资者在场内申购银华深证100母基金份额,可选择按照1:1比例拆分为银华稳进和银华锐进份额。其中,银华稳进为固定收益类份额,享有优先确保本金及收益的权利,其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1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即在通常情况下,按照目前利率水平,银华稳进份额持有人可以享有5.25%的年固定收益;而银华锐进则通过杠杆机制,在承担较高风险的同时,追求最高近2倍于基准指数涨幅的收益率,并享受除稳进份额收益以外的全部收益。

  内地基金业创新意识的不断增强,令分级基金迎来密集发行期。从今年以来相继获批的3只分级基金来看,其在运作模式、杠杆水平及投资风格上存在不小差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