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今日小幅高开 权重股走势分歧加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35
  中新网3月22日电 由于短期内加息预期降低,今日沪综指小幅高开,开盘报收3069.66点,从盘面看,盘中个股涨多跌少,个股精彩依旧,题材热点切换,权重股走势出现分歧。

  沪指开盘报3069.66点,涨1.91点,涨幅0.06%,深成指开盘报12358.03点,5.11涨点,涨幅0.04%。

  板块方面,券商、农业、煤化工、机械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金属、稀缺资源、钢铁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财政部副部长王军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目前不宜轻言刺激政策的退出,但应积极着手研究。中国刺激政策的退出一定会根据世界和中国的情况择机决策,平稳退出,实现"软着陆"。此消息对A股市场起到维稳的作用。

  钢价暴涨150元/吨,创今年来最大单周涨幅。分析师表示,主要还是由于成本因素的推动,尤其是预期铁矿石价格大涨。值得关注的是,中钢协公布钢铁社会库存明显上升,这些因素会对钢价的进一步上涨产生阻力,此消息对钢铁股的影响有限。

  中小板300指数今日发布。中小板已成为多层次市场的重要组成,发布中小板300指数,有利于提高成份股指数对市场的覆盖率,优化指数的行业和样本股的市值比重结构,并为指数基金等产品的开发提供新标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