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贵州副省长将首度赴台参访 茅台酒或在台北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50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将于23日深夜首度率团赴台参访,首次在台全方位展示多彩贵州,创下贵州省政府官员赴台交流最高层级,茅台酒将在交流活动上亮相,免费品尝。

  谢庆生率团约50人将于23日经香港转机,搭乘“中华航空”CI642航班于晚上9点飞抵桃园国际机场,在台交流参访7天,预计29日离台。

  参访团成员包括贵州省政府官员、企业、旅游、新闻出版等业界代表,和贵州民俗歌舞表演艺文团体,其中贵州著名茅台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季克良也将来台,受到外界关注。

  谢庆生这次赴台是以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的名义来台,他将参加24日下午2点在台北101购物中心4楼展演厅举行的“2010台湾.感知多彩贵州”开幕式活动,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等将出席。

  活动内容包含静态展示-贵州风景摄影作品欣赏、贵州民族服饰艺品展示;体验展示-黔茶文化展、茅台文化特色展;动态歌舞表演-贵州少数民族歌舞表演;贵州之夜-贵州省民族歌舞团演出。

  活动展出日期24日到28日,免票入场,可免费品尝贵州茗茶,18岁以上可体验醇香茅台酒。

  谢庆生一行25日下午在台北圆山大饭店将举行一场贵州民俗文化交流活动,贵州与台湾两地的摄影艺术文化、学术界人士,和贵州同乡会代表等人将出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