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葛洲坝提前公布分红预案 拟“10送5派1”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0:16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19日停牌商讨重大事项的葛洲坝22日提前公布了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拟以现有总股本约23.25亿股为基数,每10股送红股5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不实施转增。股票于22日复牌。

  公司预约于4月10日披露2009年年度报告。目前分红实施方案或预案中,送股比例最高的当属国电南瑞、伊泰B,均为“10送10”,美利纸业也推出了“10送9”的高比例送股方案,初步统计,目前两市送股比例超过“10送5”的公司不到20家,葛洲坝的送股比例在大公司中尚不多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