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公务员招考优先录用有基层工作经历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0:18
  新华网银川3月22日电(记者曹健)为树立公务员招录向基层倾斜的政策导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将优先录用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者。

  2010年上半年宁夏公务员招考21日开始网上报名。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介绍,今年自治区、地级市机关补充科级以下公务员,将大幅度提高招考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要求自治区区直机关达到79%,市直机关达到60%,县级机关达到50%,乡镇机关达到55%。自治区、地级市机关少数特殊专业职位确需面向社会考录时,必须确定不低于60%的名额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招考。

  同时宁夏将对在基层锻炼的有关报考人员给予加分照顾。其中,对参加本次招考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大学生、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满1年并考核合格的,将给予笔试增加5分的照顾;服务期满2年以上并考核合格的,将给予笔试增加8分的照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