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2.7亿人 > 沙尘暴消息

河北电力公司积极应对大风扬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1:47
  3月19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息。自19日夜间开始,河北南部大部分地区刮起了5到7级的西北风,局部阵风8级以上,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这是河北省今春遭遇的首场大范围沙尘天气。大风天气期间,河北南部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

  面对大风天气,河北省电力公司各有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增加值班力量,加强设备巡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检修人员随时待命,做好抢修准备;值班调度员及时送出故障线路,尽快恢复用户供电,力争把损失降到最小。同时,省电力公司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关于做好低温严寒天气下,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冬季恶劣天气情况下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认真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各项准备,积极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影响,保证电网以及施工作业安全。

  目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地区电网运行稳定。19日下午,在得到气象部门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后,石家庄供电公司迅速反映,安排各生产车间做好值班准备,有关领导和骨干抢修人员在岗值班,加强供电设施的巡视和检查,备足抢修物资和车辆,做好各项抢修准备。对于低压故障,石家庄供电公司已安排抢修人员800余名、车辆160余部全力进行。(陈大军王自智马千里)

  (特别提示:本文章只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