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内安全法延施一周 卫兵将配武器防暴力发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2:31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副总理22日表示,泰国政府将把在“红衫军”示威前启动的国内安全法,在首都曼谷及其他两个省份,延长实施一个星期。

  另据报道,泰国军方一位发言人称,为应对最近发生的手榴弹袭击事件,在反政府示威期间,在安检站、政府机关大楼与军营等地执勤的军人,将从22日起配备武器装备。

  发言人苏西恩(SunsernKaewkumnerd)上校说:“从今天开始,在安检站、政府机关大楼与军营等地部署的军人,将配备武装,以阻止别有用心的人制造混乱。”

  据悉,泰国反贪污委员会和国防部的办公室20日夜分别遭到手榴弹袭击,并造成1人受伤。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最新报道,由于在直接对话与派代表谈判问题上分歧,泰国政府与红衫军原定于22日举行的谈判取消。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