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毒贩无路可逃欲跳楼拒捕 被民警成功说服协查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13:11

  眼看逃不脱女毒贩欲跳楼拒捕

  与警方对峙一小时被劝降

  金黔在线讯 3月21日上午,云岩警方在大营坡抓捕毒贩时,一名女毒贩因为无路可逃,竟以跳楼相要挟拒捕。双方僵持1个多小时后,在民警耐心劝解下,终于成功说服女毒贩协助调查。

  据宅吉派出所民警介绍,3月18日下午1时,警方得到一条重要线索:有一名男子正在喷水池附近贩卖海洛因。民警赶到喷水池蹲守,不久,在延安西路的地下通道路口顺利抓获嫌犯范某。

  审讯后,范某交代了他的上线是女子黄某和徐某,警方随即对两名女子展开抓捕。3月19日上午,民警在和尚坡顺利抓获徐某。随后,徐某交代,最近几日黄某可能将从织金携带大量毒品回贵阳。

  3月21日上午10时,警方得到一条线索:黄某已回到大营坡附近家中。一番追捕后,正当警方以为无路可逃的黄某就要就擒时,不料黄某竟爬到自家3楼的窗台上,还对民警大喊,谁要靠近她就跳下去。见状,民警开始耐心喊话,劝解黄某。最终,双方僵持了1个多钟头后,黄某终于打消轻生的念头,走下窗台,配合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