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克林顿布什携手出访 海地期望获得国际援助(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2日15:03
美国前总统布什(左)和克林顿共同出访海地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布什和克林顿3月22日共同出访海地,与海地政府及人民共商震后长期重建工作。

  海地总理贝勒里夫表示,希望能从两位美国前总统为期一天的访问中,得到“更多承诺”。贝勒里夫称,确信克林顿与布什的通力合作将造福于海地人民。

  3月31日将在纽约举行讨论海地重建的世界峰会,海地政府期望届时能募集到115亿美元的国际资金援助。

  就在美国两位前总统来访前夕,海地专家学者21日公布了此次地震对当地高等教育造成的严重影响的评估报告,并向国际社会发出了一份感人至深的募捐请求。评估称,海地87%的高等教育机构受到了不同程度破坏甚至完全被摧毁,而国际社会对高等教育的援助,对于海地灾后重建以及长期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1月14日海地地震后,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要求,克林顿和布什建立了“克林顿布什海地救济基金会”,旨在监督海地的各种救灾工作及震后重建。 (来源:中国日报网陈璐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