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国家队欲“有偿集训” 开价出高价集训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5:23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鲜国家队以在南非邻国斯威士兰进行集训的条件,要求提供190万里兰吉尼(约168万元人民币),遭到斯威士兰的拒绝。

  斯威士兰一家媒体17日援引该国体育文化青少年部部长话称,有一个入围世界杯的国家以到斯威士兰进行集训的条件,要求支付190万里兰吉尼,但决定不予接受。尽管这位部长没有透露这个国家的名字,但这家报纸明确表示是朝鲜。

  另据一家尼日利亚报纸报道,朝鲜队计划4月14日在平壤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因往返费用发生矛盾,比赛能否正常举行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