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发生警匪枪战 匪徒当场被枪击受伤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22:16
  中新社广州3月22日电(唐贵江龚宣增公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警方获悉,该市增城警方21日晚在抓捕一名疑犯时,遭对方开枪拒捕,警方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当场将其击伤并捕获。据悉,该名疑犯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介绍说,今年2月16日晚,广州增城市中新镇某酒店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件,一名事主在酒店门前被多名男青年持刀等工具殴打致轻伤,涉案人员陈某等人案发后潜逃。

  3月21日晚上22时许,民警获悉疑犯陈某正在增城中新镇一酒店消费,便迅速派出警力前往抓捕。抓捕过程中,陈某持枪拒捕,伺机逃进一栋住宅楼内顽抗,并朝民警开枪射击。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还击,当场将陈某击伤,缴获自制霰弹手枪1支。随后,民警迅速将陈某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陈某暂没生命危险,警方正对其作监护治疗。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