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襄樊疑犯派出所离奇身亡 亲属称尸体有明显伤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4:20

  襄樊疑犯派出所身亡

  警方称其服敌敌畏自杀 亲属称尸体有明显伤痕

  本报讯 3月19日,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涉嫌哄抢物资被传讯的犯罪嫌疑人付贵突然死亡。警方称其是在黄集镇派出所厕所内服毒身亡,家属怀疑付贵在审讯过程中遭遇毒打,因不能忍受而自杀。

  襄阳区区委宣传部称,法医正在进行尸检,尸检结果可能需要20天左右才能公布。

  40岁的付贵系襄阳区黄集镇长王村村民。今年2月,一辆来自河北的运货车行驶至黄集镇路段时不慎翻车,价值20万元的货物被沿途经过的居民一抢而空。司机报案后,黄集镇警方将付贵锁定为违法嫌疑人之一,并于3月18日前往付贵家搜查,传唤付贵于第二天前往黄集镇派出所配合审讯工作。

  付贵于19日8:00左右离开家,前往黄集镇派出所。下午5:00左右,黄国巧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前往黄集镇寻找丈夫,襄阳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称付贵服毒自杀身亡,尸体已经运往殡仪馆。

  黄集镇派出所对家属解释称付贵在审讯过程中要求去厕所,由于厕所空间狭窄,陪同人员在外等候,4分钟后进去查看,发现付贵已倒在地上,全身抽筋,后送往医院抢救未成功而死亡。初步鉴定,死因为服用厕所里用于灭蚊的敌敌畏。

  亲属回忆,在殡仪馆里见到付贵尸体上有明显伤痕,后脑勺有两个明显的包,而鼻子、嘴巴、耳朵等皆有血迹残留。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