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最牛1秒绿灯”现身东莞虎门 被指有创收之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6:18

  “最牛1秒绿灯”现身虎门

  晨报东莞讯 最近一周,一段名为“东莞最牛1秒绿灯”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友笑言车主是“被逼闯红灯”,质疑此事背后有“创收”之嫌。21日,东莞虎门交警部门澄清称,红绿灯并没有启用。

  记者在百度上输入“最牛1秒绿灯”,很容易找到该段视频。视频拍摄者在一辆行驶的小车内,视频显示,当车开至一处红绿灯路口时,这个红绿灯红灯时长71秒,而绿灯时长仅1秒。这让路过此处的车辆非常纳闷,不知道该怎么通行。

  视频中能看出这个十字路口车辆挺多,但由于绿灯时长只有1秒钟,导致交通比较混乱。网友们戏称此为“史上最牛的1秒绿灯”,那条路为“飞机专用跑道”,并把矛头指向当地交警部门,指出是在“逼着司机闯红灯”、“相当的创收”。

  虎门镇规划建设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最牛1秒绿灯”视频中的红绿灯在虎门境内,位于金宁路与捷东南路交叉口。

  记者21日下午在虎门镇找到视频中的那个红绿灯位置。不过绿灯已由以往的1秒,调整到13秒。该十字路口旁一工地工人介绍说,这里有一条大路是新修的,过往车辆时多时少。“那个‘1秒绿灯’情况春节前后好像就存在了,大家都以为是灯坏了。司机们通过时都小心翼翼的,还好没出过事故。几天前,这个红绿灯突然就正常了。”

  据介绍,金宁路是去年新建成的,因为穗莞深城轨要在此处过境,金宁路又被封闭让路于城轨施工,红绿灯也就没有移交给交警部门。但因为没有全线封路,所以还是有很多车辆通过。

  “那个1秒绿灯的情况,可能是施工方调的。前两天我们已派人去做了调整。”不过虎门城建和交警部门提醒,金宁路整条路和红绿灯都没正式启用,建议司机路过时多加小心,最好能绕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