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虞乡农场改良土地趁农时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7:32
  本报讯春分前后,地处永济市中条山下的虞乡农场内昼夜钻机轰鸣,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打机井,确保承包农户能在春耕期间及时用上灌溉水。

  虞乡农场土地资源丰富,在建设新农村过程中,该农场把部分富余土地承包给周边农村富余劳动力耕种。为了不断优化资源,提高耕地综合生产能力,为当地现代农业发展积蓄后劲,虞乡农场在把土地承包给农民后,仍然不断加大土壤改良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特别是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出台后,该农场进一步加大支农力度,计划投入68万元用于农田改良和配套设施建设,目前投资16万元的机井及输水管道建设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巩一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