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冬奥会组委会:温哥华冬奥会不会赔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8:48
  中新社多伦多3月22日电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自信地认为,以后当加拿大人回忆起2010年冬奥会和残奥会时,他们记得的红色将只是观众席上挥舞的红色手套,而不是赤字。

  虽然最后的数字要等几个月才能知道,但组委会的成员表示,他们相信至少不会超出十七亿五千万加元的预算。

  冬奥会组委会副首席执行官戴夫·科布说:“我认为我们会有节余。”

  科布认为,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切知道到底花了多少钱,但相信会有一些节余。

  他说,预算的平衡还需要得到国际奥委会的额外支出。由于无法和所有希望签约的奥运会国际赞助者签约,奥委会已经同意向温哥华支付一笔款项。

  科布说,国际奥委会将审查钱是否花得合适。但他补充说,国际奥委会对温哥华冬奥会非常满意。

  国际残奥会也表示了相同的态度。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周日说:“加拿大非常出色地主办了残奥会。”

  克雷文说:“人们的友好不仅可以从大街上感觉出来,也可以通过体育场馆的独特经历感受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