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珊大妈靠美声脱贫变富婆 生日收到400万贺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05

苏珊大妈(资料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 从英国选秀节目里爆红的苏珊大妈(SusanBoyle)美梦成真,即将收到400万英镑的生日贺礼,果然成功脱贫变成大富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苏珊大妈将在4月1日过生日,但收到的400万英镑贺礼,全额将在4月1日汇入她的户头。去年11月,苏珊大妈以成名曲《我曾有梦》(IDreamedADream)为专辑名称,发行首张唱片,创下英国史上销量最快的新专辑,第一个月就卖了310万张,全球总销量超过850万张。

  今年1月,苏珊大妈位于郊区的房子被人闯入,传出她要在伦敦高级住宅区切尔西(Chelsea),买栋价值200万英镑的豪宅,但她的友人澄清,苏珊只想在郊区买间舒适的房子,她认为金钱未必带来快乐和平静,不过,的确可保障过得更安定和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