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国家民政部下拨9000余顶帐篷运抵新疆洪灾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1:23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3日电(冀江彤)国家民政部就新疆遭遇融雪性洪水灾害紧急下拨的9000余顶帐篷、两万套被褥和棉大衣等救灾物资22日运抵新疆各受灾地区。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新疆灾情已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检查指导工作。目前,9783顶帐篷,两万套被褥和棉大衣等救灾物资,不断地运往各受灾地区,确保每位受灾群众不受冻不挨饿。新疆民政厅党组书记莫娟告诉记者:“3月19号以来,灾情越为严重,很多救灾物资都是打破常规,打破管理程序,组织调动各方面的车辆,组织人力连夜运往灾情最严重的地方。”

  截至目前,裕民县洪灾已经造成1万6千多人受灾,近3000千间房屋倒塌。当地政府已转移安置受灾群众4400多人,并安排医护人员对受灾群众进行身体检查,对安置点定期消毒,确保受灾群众身体健康。

  新疆民政厅现已有3支工作组22日赶赴伊犁、塔城、阿勒泰等地区,进一步了解灾情并组织救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