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南平血案嫌疑人称作案动机为女友拒绝结婚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1:57

  东南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南平市文体路南平实验小学门口发生恶性伤人事件。据初步了解,目前(3月23日上午11点24分)死亡6人,受伤7人。犯罪嫌疑人随后被赶来的四人当场制服,未使事态进一步扩大。

  据当地警方突审,犯罪嫌疑人叫郑明生,男,1968年4月30日出生,南平人,中专毕业,未婚,原南平马站社区诊所医生。2009年6月辞职。

  当地媒体报道称,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供出作案动机:一、周边的人看不起他,讲他不清楚,有桃花病;二、婚姻不顺,女友迟迟不与其结婚;三、辞职之后,另谋新职不成,觉得活着没意思。

  另据了解,事发后,南平实验小学目前已经停课。受伤儿童正在紧急抢救当中,儿童和家长的心理疏导工作也迅速展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