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凶杀案2人不治身亡 死亡人数升至8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3日13:46
  中广网南平3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3分报道,今天(23日)上午7时20分许,福建省南平市实验小学校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案件,造成10余名儿童死伤。南平市相关部门11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这起恶性事件的最新情况进行通报。中国之声连线福建台记者包剑武了解详细情况:

  记者:据发布会提供的资料显示,今天上午7时20分许,南平实验小学校门口发生重大凶杀事件,当场死亡3人,送医院救治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截至上午11时,共死亡8人,受伤5人。伤亡人员都是南平实验小学学生。

  目前,受伤的5人中有1人在南平市中医院抢救,在新闻发布会(11时)召开之前,该伤者的生命体征已经平稳,转到ICU病房。另外4人是在南平市立医院(救治),院方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抢救伤者。

  凶犯被当场制服。经调查,凶犯叫郑民生,42岁,南平本地人,中专毕业,曾是南平市区茫荡社区诊所的医生,2009年6月辞职。

  目前,案件审理及善后工作都在进行中,凶犯行凶动机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