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给江苏旅游“加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4:57
  新华网南京3月23日电(记者凌军辉)记者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随着上海世博会临近,江苏旅游开始升温。今年前2个月,江苏各地共接待入境游客63万余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4.3%,旅游外汇收入4.07亿美元,同比增长15.1%,“世博”拉动效应明显。

  江苏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周晓平介绍,备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紧临上海的江苏旅游业也开始不断升温,入境旅游者人数持续增长。从入境旅游市场分析来看,台湾游客增长18.4%,入境的外国游客增长15.9%。在外国游客中,泰国增长82.6%,日本增长28.3%,马来西亚、瑞士、印度尼西亚等国游客都大幅增长10%以上。

  周晓平表示,在全省各市中,无锡、苏州和淮安的入境游客分别增长28%、20.9%和18.1%,排名前三。大批入境游客的到访也拉动了旅游饭店、景区的经济效益。全省旅游饭店客房出租率比上年同期增长2.3个百分点,101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接待游客增长8%。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