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公务员录用体检除特岗外禁查乙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5:00
  3月22日,记者获悉,江西省转发人社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的通知中规定,在公务员体检所有关于肝炎的检测项目中,一律不许进行乙肝项目检测。

  据悉,2010年江西省公务员考录体检将按相关规定执行。在公务员体检所有关于肝炎的检测项目中,一律不许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公务员体检中的肝脏生化检查(ALT及AST两项),若检测数值较参考值上限轻度异常(即不超过参考值上限2倍),而其它检测结果均正常,可直接做出体检合格的结论。

  此外,对除特警以外的普通警察职位,体检时不进行乙肝项目检测(俗称“乙肝五项”和HBV-DNA检测等)。特警职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以及普通警察职位除乙肝项目检测外的其他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和标准,在国家出台新的标准之前,暂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记者邓小勇报道)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