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香港参加世博料创3亿收益 冀永久保留香港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5:05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上海世界博览会将于5月揭幕,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表示,香港参与世博会的开支约为3.4亿元,其中香港馆占约1.4亿元。他预料,上海世博期间,将会吸引外地旅客途经香港并短暂停留,可能为香港带来2至3亿元的经济效益。

  林瑞麟22日在立法会财委会特别会议上表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这年个财政年度获得拨款5.6亿元,较上年度增加36%,当中包括参与上海世博的开支约为3.46亿元,而兴建香港馆占约1.45亿元。

  在世博举行期间,特区政府将有香港馆和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专题展览;此外,将会在世博园区内外举办20项演艺节目和两个视觉艺术展览,以及每月以不同的主题,进行推广香港的活动。而有关单位已向上海方面提出,希望能永久保留香港馆。

  林瑞麟预料,上海世博期间,将吸引外地旅客途经及短暂停留香港,预计将给香港带来2至3亿元的经济效益。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日前表示,在上海世界博览会的6个月会期内,香港将举行超过55项节目和活动,包括文艺表演、展览、研讨会,以及有关旅游、设计、品牌、电影的大型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