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维京集团宇宙飞船二号试飞 2012飞向外层空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6:52
  中新网3月23日电 不是航天员现在也可以到太空旅行去了!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有意成为全球第一个掌握太空旅行商机的维京集团,22日进行太空母船携带宇宙飞船2号试飞测试,为2012年的首航作准备。

  电影《2001太空漫游》早在40多年前就预告“太空之旅”中有一天会到来;甚至22日在加州沙漠上空的太空母船伊娃,携带刚打造完成的宇宙飞船2号升空,就是要为2012年的首航作准备。

  如果说2010年之前,太空旅行机会有限,价格过于昂贵的话,现在可说是已经完全改观。像是维京集团推出的六人座宇宙飞船2号已有330人预约,算一算一个人只要花20万美元就可以上太空。

  民众想要享受太空旅行,只需要受训三天就可以上外层空间,20万美元的费用对于有钱人来说门坎并不算高,眼看2012年太空旅游商机大,各式产品纷纷出线,包括宇宙飞船2号、火箭飞机XP和欧洲太空飞机都预定在2012首航。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