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珠三角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达轻微污染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7:20
  中新社广州3月23日电(唐贵江杨绮薇)23日,广东包括广州、深圳等在内的部分县市再度出现轻雾或灰霾,其中广州、深圳更达到轻微污染等级。广东省气象部门表示,24日一股新冷空气即将袭粤,预计该省日均平均气温最大可直降10摄氏度并带来大范围降雨,该省目前较糟的空气质量也将得到一定改善。

  据介绍,广东22日早晨大部分市县出现了轻雾或灰霾,局部地方有零星小雨,部分地区灰霾现象较为明显,深圳、珠海、广州等部分市县达到轻微污染等级。全省最高气温维持较高水平,其中龙川录得29.9摄氏度的该省最高气温。

  23日除韶关、清远北部县市有阵雨,其他地方多云到阴天,有(轻)雾或灰霾。到23日中午,广州市区的灰霾仍未散去,根据该省环境监测中心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均呈现轻微或轻度污染,粤东汕头更是呈重度污染。

  气象部门表示,预计24日起广东将自北向南转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粤北偏北地区阵雨转中到大雨,南部多云转小雨,其他地方多云转小到中雨,部分地方还有雷电现象,预计此次冷空气过程将导致该省日平均气温下降7至10摄氏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