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年薪达180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0:42
  新华网芝加哥3月23日电 (记者张保平)福特汽车公司22日在密歇根州的总部迪尔伯恩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兰·穆拉利2009年包括股票期权和认股权在内的薪酬总额为1800万美元。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穆拉利的这一薪酬比2008年高出了100万美元,其中还不包括穆拉利主动将现金薪酬从200万美元减少为140万美元。

  穆拉利的薪酬上涨主要得益于福特公司业绩的改善和公司股价的大幅上扬。在经过多年的亏损之后,2009年福特公司盈利27亿美元。公司股价随之大幅上升,福特公司的股票从2006年9月穆拉利任职时的每股8.5美元,上升到了22日的每股13.99美元。

  受益于公司业绩改善和股价上扬的还有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2009年2月,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获得了3.62亿股股票的认股权,行权价为每股9.2美元,目前的浮动盈利在15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