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五都选举11月27日投票 12月25日上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8:07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五都”(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选举年底登场,台当局“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告,“五都”选举日将在11月27日投票,当天选“五都”市长外,还将选举市议员、里长;当选人12月25日就职。

  台中市选委会总干事王秋冬说,原本的县市长、县市议员任期到去年底,里长任期到去年6月,因应县市合并升格,任期延长到今年。

  另外,一度出现争议的台中市选委会副总干事人选,台“中选会“已核定由原台中县选委会第一组组长扶克华专任。(中国台湾网张辰剑)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