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沪防世博园区发生重大疫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8:15
  上海世博会跨春、夏、秋三季,展会期间将有大量人员聚集和流动。根据专家风险评估结果,世博会期间公共卫生风险较高。上海已经成立了“世博会传染病防控工作小组”,将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园区内不发生重大传染病疫情,在全市范围内不发生重大传染病暴发或流行。

  上海市卫生局局长徐建光表示,上海市卫生局新增了世博园区内就诊异常情况监测预警与快速响应工作方案、全市学校因病缺勤等6项监测方案,调整完善了高致病禽流感职业暴露人群等20项监测方案,全市共梳理完善47项监测方案。上海已基本完成了对310万重点人群的流感疫苗接种,其中包括部分世博园区工作人员,基本形成了对重点人群的免疫屏障。

  (记者仇逸)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