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悉尼唐人街改造计划将出炉 改善华埠公共空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9:56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悉尼市政府的唐人街公共区域规划正在进行最后修改。市政府希望藉由创造方便行人的街道,新的市场空间、户外就餐领域以及更好的步行和单车道连接,来改善华埠的公共空间。

  悉尼市政府已经确立了华埠的三条街道,打算直接对其进行改造。这三条街分别为KimberLane,Factory Street和LittleHayStreet。其中对LittleHayStreet的改造包括将取消15个泊车位,提供一条更宽敞,两边种满树的步行街;FactorStreet是一条连通唐人街和情人港的重要街道,这条街将成为新设有公共座椅,行人优先的区域;多被用于服务支持街巷的KimberLane将被改善照明,增加从街道交叉处的入口,并铺设新地面。

  对这三条街巷的设计将于2010年3月22日至4月12日进行公众展示,悉尼市长摩尔(CloverMoore)鼓励华埠市民在公示期间提供意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