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军方逮捕6名海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10:01
  新华网马德里3月23日电(记者冯俊伟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海军士兵23日在印度洋上逮捕了6名袭击一艘巴拿马商船的海盗。

  据悉,这群海盗当日下午分乘两艘小艇袭击了一艘巴拿马商船。参与欧盟“阿塔兰塔”军事行动的西班牙军舰“纳瓦拉”号在获悉这一情况后,迅速靠近事发海域,锁定了两艘海盗艇和母舰的位置,并逮捕了6名海盗。

  连接印度洋与地中海的亚丁湾是一条重要海上航道。由于当地海盗活动猖獗,不少国家已向这一海域派遣军舰,参与国际间联合打击海盗、护航的行动。欧盟于2008年12月展开“阿塔兰塔”行动,打击在该海域活动猖獗的海盗。这是欧盟海军首次在海外的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