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姐弟一同死在出租房内 警方判断是一氧化碳中毒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0:20

  姐弟俩一同死在出租房内 警方:是一氧化碳中毒

  浙江在线03月24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3月19日中午,一位赵先生到黄岩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儿子、女儿失踪好些天了。

  赵先生是台州黄岩区头陀镇人,女儿小赵今年30岁。很早之前,小赵和弟弟就离开父母,来到黄岩城区打工,租住在黄岩区白杨新村。

  大约十几天前,小赵换了份新工作。3月15日,老板因工作需要找小赵,可怎么也找不着,打她的手机,也无人接听。无奈之下,老板只好联系赵小姐父亲赵先生。

  赵先生在乡下,只知儿子和女儿租住在黄岩区白杨新村,可具体哪幢也不清楚,赵先生也只能拨打女儿电话进行联系,可不管怎么拨,电话就是无人接听。

  直到3月19日中午,还是联系不上女儿的赵先生真急了,马上跑到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们立即和父亲到白杨新村寻找。找到了赵小姐的出租房,民警一打开房门,却发现房内有三具尸体,除了赵小姐和其弟,还有一名男死者——常和小赵在一起的46岁男子林某。

  是他杀,还是意外?现场勘查中民警发现,出租屋大门完好,窗户紧闭,房内物品未见明显翻动,房内的一只煤气瓶阀门呈打开状态。

  3月23日,警方对尸体提取血液进行化验,3名死者血液中均检出一氧化碳成分,碳氧血红蛋白的浓度有两人达到了60%,一人达到70%,同时,对血液进行的毒物化验未检出其他常见性毒物。

  综合血样检验、现场勘查和外围调查了解到的情况,警方判断,3名死者的死因可以排除他杀,是一氧化碳中毒。 (时报记者 艾华丽 通讯员 喻跃翔)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